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中共安顺市委平安安顺建设领导小组第四检查组到我校开展全市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3 】

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和市委关于安全生产工作决策部署和相关会议精神,确保各级各类学校顺利复学和安全稳定。5月22日下午,中共安顺市委平安安顺建设领导小组第四检查组到我校开展全市校园及周边安全稳定工作督导检查。安顺学院副校长郭本华及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对我校防疫物资准备情况、消防设施、危化品的保管和使用、交通安全、危险警示牌设置情况、食品安全卫生等方面进行检查。检查结束后,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检查情况反馈会。

会上,检查组就我校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并要求整改。郭本华表示,安顺学院将进一步加强对相关问题的整改力度,确保校园安全管理无盲区、无死角、无空白,创建校园安全人人有责、人人负责、人人尽责的良好局面。(文:李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