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保密委办公室召开2020年度保密工作培训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5 】

会议现场

2020年5月22日上午,安顺学院保密委办公室在特教楼七楼会议室召开保密工作培训会,各部门(单位)相关负责人、有关部门新进人员和临聘人员参会。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全省保密工作会议和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精神传达提纲》、《尹恒斌同志在市委保密委员会全体会议上的讲话》,对相关窃密泄密事件的进行了通报,集中观看了保密教育专题片,并组织学习了相关保密知识。

会上,校保密办主任韦英结合我校保密工作实际,强调各部门(单位)工作中容易出现失密泄密的关键领域和重要环节。并对我校下一步的保密工作提出明确要求,一要认清形势,切实增强保密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二要突出重点,切实抓好2020年度保密工作;三要强化保密管理,加强保密工作的日常监督管理;四要强化保密培训工作,加强学习提升保密意识。(文/图: 党政办 杨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