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2 】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和十九届中纪委四次全会、十二届省纪委四次全会的精神,全面落实中央、省委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学习贯彻省委教育工委召开的推动巡视反馈问题整改加强高校党的建设推进会议精神和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分析研判我校全面从严治党的形势,总结工作、研究部署2020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的重点工作任务,促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5月22日下午,安顺学院在特教大楼七楼第三会议室召开全面从严治党暨党风廉政警示教育会议。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令狐荣涛、纪委书记蔡红英及各二级学院党委书记、院长,各职能部门负责人出席会议。会议由吴次南主持。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讲话

会上,蔡红英对学校2020年纪检监察工作进行安排,并通报了教育系统违纪违法典型案例。旅游学院、附中、宣传部作为代表与罗荣彬签订了《安顺学院校属部门(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责任书》。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讲话

罗荣彬从认真总结2019年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充分认识学校党的建设取得的新成效;科学研判,正确认识当前我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面临的新形势;勇于创新,全力推动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再上新台阶;狠抓落实,深化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落实落细四个方面,对学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作出部署并提出要求。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讲话

吴次南要求,全校各二级学院各职能部门要按照罗荣彬代表党委作出的部署和要求,扎扎实实抓好落实,确保我校2020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迈上新台阶。(文/图:韦静/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