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副校长郭本华带队到贵州省农业科学院考察学习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21 】

座谈会现场

2020年5月20日,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副校长郭本华带队到贵州省农业科学院,就农学学科建设、合作共建进行考察学习、座谈交流。农学院党委书记喻辉、科研处处长张来、党政办副主任马明、农学院副院长张玉波等人陪同。

座谈会上,吴次南对贵州省农业科学院多年来对安顺学院的支持表示感谢,并同贵州省农业科学院参会人员就安顺学院农学院学科建设工作进行深入交流。他要求,安顺学院农学院相关负责人要认真思考整理这些宝贵意见,加快我校农学院学科建设工作。

贵州省农业科学院党委书记赵德刚表示,贵州省农业科学院将全力配合安顺学院农学院学科建设工作。

贵州省农业科学院副书记汪卫红,副院长陈泽辉、何庆才和相关处室负责人参加座谈会。((文/图:党政办 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