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帮扶团队正式入驻关岭三中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15 】

座谈会现场

近日,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帮扶团队入驻关岭县第三中学。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出席会议。安顺学院附属中学党委书记陈宇、安顺学院发展规划处长杜志明,关岭三中班子成员熊忠俊、何光、何英红等以及安顺学院帮扶团成员刘兴丽、兰定松、周瑞祥、李聚刚参加会议。

首先,熊忠俊就学校办学情况进行详细介绍。熊忠俊表示,为进一步凝聚多方力量,促进学校快速高质量的发展,希望安顺学院发挥资源优势,帮助关岭三中打造一支有特色的一流教师团队。

令狐荣涛强调,根据教育厅关于全省市州本科高校领办异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学校要求,为贯彻落实中央、省委脱贫攻坚工作部署,特别是落实省委组织部长李邑飞同志关于地州本科高校领办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学校的指示精神和安顺市委教育工委《关于印发<地方高校中等职业学校领办易地扶贫搬迁安置点学校工作方案>的通知》(安市教工委〔2019〕12号)文件精神,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的成立旨在协助关岭三中领导班子从事教学和管理及相关工作。同时,安顺学院将借助工作站这一合作平台,充分发挥桥梁和纽带作用,力争帮助三中打造成具有地方特色的优质学校。

最后,安顺学院领班关岭三中工作站站长刘兴丽代表安顺学院帮扶团队表态一定不辜负安顺学院领导的嘱托以及关岭三中全体师生的期待,尽全力完成此次帮扶任务。

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实地查看校园

会后,在相关人员的陪同下,令狐荣涛实地查看了关岭三中校园基础设施建设情况。(文/图安顺学院领办关岭三中工作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