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暨大学生征兵工作、“西部计划”工作推进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14 】

会议现场

5月14日上午,安顺学院在特教大楼七楼会议室召开2020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百日冲刺”暨大学生征兵工作、“西部计划”工作推进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出席会议,安顺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主持。

会上,招就处处长王罡、学生处(武装部)处长(部长)蔡少平、团委书记胡蕾分别就全省就业工作推进会精神和我校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基本情况、征兵基本情况、西部计划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和说明,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明确建议和要求。

吴次南要求,一是要认清当下就业形势;二是要想方设法做好毕业生就业工作;三是将大学生征兵、特岗教师、西部计划等渠道结合起来统筹发力;四是学校各部门疫情期间要为毕业生就业活动、现场招聘等提供服务和保障;五是要进一步加强对就业相关工作的宣传和动员。

最后,罗荣彬强调,一是提高认识,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保就业、稳就业决策部署;二是加强领导,严格落实一把手工程;三是责任担当,各学院各部门要主动担当作为;四是精准施策,加强宣传引导和分类指导;五是及时调度,按要求报送就业信息;六是统筹兼顾,抓好涉及毕业生的其他各项工作。(文/图:招就处 王罡/宣传部 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