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纪委书记蔡红英开展处级干部任前廉政谈话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5-13 】

谈话现场

2020年5月12日下午,安顺学院纪委书记、省监委驻安顺学院监察专员蔡红英对学校党委2020年提拔、交流的15名处级干部开展任前集体廉政谈话。

蔡红英首先对2020年学校党委提拔、交流的15名处级干部表示衷心的祝贺。蔡红英指出,开展干部任前廉政谈话,既是学习勉励的过程,又是警示教育的过程。教育在先、预防在前,是组织对领导干部的关心和爱护。

在廉政谈话中,蔡红英书记对15名处级干部提出五点希望:一是增强责任意识,落实好“两个责任”。要认真履行“一岗双责”,既要担负起抓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的主题责任,又要担负起抓业务、抓发展的责任;二是提高政治站位,严明政治纪律。要始终把政治规矩、政治纪律挺在前面,自觉接受监督,不越底线,不踩红线,坚决做到令行禁止、克己奉公;三是严格修身自律,保持清正廉洁。要以身作则,严于律己。切实做到慎权、慎欲、慎微、慎独、慎友。纯洁社交圈,净化生活圈,规范工作圈,管住活动圈;四是改进工作作风,勇于担当作为;要加强作风建设,包括思想作风、学习作风、工作作风、领导作风和生活作风。要敢于担当,勇于担责,争做“学习型、服务型、创新型、高效型”四型干部;五是勤于学习,勤于思考,不断提高能力素养。领导干部必须把政治理论学习放在第一位,把加强自身的思想政治修养作为提高自身素质的基础,同时要加强业务知识的学习,加强全方位的学习,不断提高自身的综合素质能力。(文/图 纪委、监察专员办公室 杨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