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赴关岭自治县帮扶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8 】

2020年4月27日,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到关岭自治县沙营镇大田村和路支村,督战脱贫攻坚工作,安顺学院党政办副主任马明陪同。

罗荣彬书记(中)实地调研养鸡场

在大田村,罗荣彬实地调研养鸡场项目,详细了解第二批蛋鸡养殖情况,并要求项目负责人做好蛋鸡养殖技术服务,解决蛋鸡养殖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听取大田村村支两委关于近期开展“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有关工作情况。他要求,疫情期间一定要保障饮水安全,做好近期将开展的脱贫攻坚迎检工作。

罗荣彬书记(左一)实地调研养牛场

在路支村,罗荣彬实地调研养牛场项目,详细询问目前养牛场近期工作开展情况。他要求,驻村工作组要积极配合村支两委,做好“一达标两不愁三保障”工作,重点关注疫情过后贫困家庭辍学问题,长期关注饮水安全保障工作。(文/图:党政办 马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