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疫情防控抓落实 线上教学寄教材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6 】

有关工作人员正在邮寄教材


安顺学院非毕业班级学生教材邮寄工作于2020年4月23日正式启动,本次教材邮寄涉近百门课程八千余名学生。

我校自2020年3月2日组织实施线上教学以来,在全体师生的共同努力下,线上教学正按计划有序推进并取得了一定成效。通过线上教学督学、督导发现,学生手中没有教材对于学生学习质量产生一定的影响。

为切实解决学生线上学习的实际困难,确保非毕业班级线上教学质量,学校研究决定为学生邮寄教材,教务处迅速制定教材邮寄方案。2020年4月23日早上8点开始,教务处全体人员、各二级学院有关老师、安顺市邮政局工作人员、贵州新知图书公司员工共同有序地开展专业名单核对、教材分类分拣、打包封装等系列工作,确保教材邮寄工作保质保量顺利完成。

我校毕业班级开学准备工作正在进行中。(文/图:教务处 骆远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