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市学校复学评估专家组到安顺学院评估复学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23 】

安顺学院后勤处处长邬贤芳就我校开学前疫情防控有关工作进行汇报


为贯彻落实省、市2020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的安排部署,全力做好校园疫情防控工作,切实保障师生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4月23日,安顺市教育局副局长陈观惠一行到安顺学院审核评估复学工作,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副校长郭本华和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调研。


专家组到学生宿舍检查工作


专家组到防疫物资储备处检查工作


专家组先后到防疫物资储备处、食堂、学生宿舍等地,实地查看了我校疫情防控各项准备工作。


在我校行政楼二楼召开座谈会


座谈会上,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向专家组介绍了我校开学前各项疫情防控工作。听取介绍后,专家组对我校复学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我校疫情防控和开学准备工作提出了具体的指导意见,并强调,要按上级工作要求,将工作做实做细、压实责任,确保师生健康。(文/图:宣传部 李尧睿/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