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市地戏文化协会、安顺市万鸿实业有限公司向安顺学院附中捐赠抗疫物资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03 】

捐赠现场


为助力高三学生复学期间抗疫防控工作,4月2日下午,安顺市地戏文化协会会长曹松、安顺市万鸿实业有限公司负责人王兆江一行7人到安顺学院附中捐赠防疫物资,附中党委书记陈宇、副校长董天金、办公室主任伍惊涛、总务科副科长洪维忠、高三年级组长曹仕勇老师代表学校接受捐赠,并对此次善意之举表示感谢。

此次捐赠的抗疫物资包含一次性口罩50个、红外线体温枪1支、84消毒液14桶(每桶10升)、消毒喷雾器1个、洗手液240瓶(每瓶500毫升)、漂白粉8袋(每袋50千克)。

曹松和王兆江表示,面对疫情特殊时期,安顺学院附中教职员工发扬吃苦耐劳精神,加班加点,在教育战线上冲锋在前,疫情防控期间地戏协会全体会员心系附中,安顺市万鸿实业有限公司作为本土民营企业,能够在疫情防控工作中承担更大的社会责任,充分发扬新时代的企业担当,在积极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同时也力所能及地为安顺学院附中提供热心帮助。

陈宇代表附中全体教职工感谢安顺市地戏文化协会和安顺市万鸿实业有限公司提供的帮助,在抗击病毒阻击战的关键时刻,校企跨界携手、传统文化与校园守望相助,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一份力量。(文/图:附中 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