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市教育局联合多部门到安顺学院附中开展高三复学期间疫情防控工作专项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4-02 】

检查现场


为进一步做好高三复学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4月1日下午,安顺市教育局、市场监督管理局、市卫健局、市应急管理局、市疾控中心组成联合检查组到安顺学院附中开展饮用水、消防、食堂食品安全、医疗卫生工作检查。附中党委书记陈宇、校长罗瑜,副校长董天金、欧阳忠,党委委员、总务科科长吴德政,办公室主任伍惊涛、保卫科科长刘彭远等陪同检查。

检查组一行首先按照《安顺市校园应对新冠肺炎疫情专项检查清单》逐一进行核查,查阅了学校购买防控物资收据及资质证明、消杀台账、学生发热情况登记表等情况。随后,深入附中食堂、宿舍、隔离室等重点部位进行实地查看,详细了解我校在疫情防控、食品安全、校园环境卫生、消杀、消防等方面工作的开展情况。


检查组在附中食堂进行实地查看


最后,检查组对附中疫情防控和开学前准备工作表示充分的肯定。检查组指出,附中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认真贯彻落实上级各项工作部署,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并希望附中进一步加强校园管控力度,切实保障师生健康。(文/图:附中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