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黄子牛一行深入安顺学院附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17 】

安顺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黄子牛一行深入安顺学院附中开展食堂食品安全检查


检查现场


为切实加强疫情防控和学校食堂食品安全管理。3月15日,市场监管局党组副书记、常务副局长黄子牛带领检查组深入安顺学院附中开展学校食堂食品安全专项检查工作。安顺学院附中党委书记陈宇,党委委员、分管后勤副校长董天金,总务科副科长洪维忠,食堂承包负责人陈颖陪同检查。

检查组来到安顺学院附中食堂,通过听取汇报、实地查看的方式对安顺学院附中食堂环境卫生和食品贮存、留样等设施设备配置运行维护等方面进行了全面检查。

黄子牛强调,当前,新型冠状病毒肺炎防控形势依然严峻,要充分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从保护师生健康和维护社会稳定的大局出发,坚决克服困难;食堂划分区域要确定专人负责,强化联防联控;冷柜、紫外线灯要按照现行标准使用,不能只是“道具”,生熟食的保管及调料品要标注进货日期。认真做好新型冠状病毒肺炎传染病防控和食品安全工作,师生就餐要分时、分段、分班错峰就餐,避免人员聚集。

陈宇表示,将会督促食堂负责人树立食品安全主体意识,加强从业人员防疫知识培训,食堂规范运行,做到防控疫情毫不松懈。食堂承包负责人陈颖表示,将严格按照疫情防控工作要求,抓好落实。(文/图:附中 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