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西秀区副区长张伟到安顺学院附中检查2020年春季高三开学准备工作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12 】

张伟实地察看附中防疫情况


3月12日下午,安顺市西秀区副区长张伟在西秀区东关办事处书记吴丁的陪同下到安顺学院附中督导检查高三2020年春季开学准备工作。安顺学院附中党委书记陈宇、校长罗瑜,冀志高中校长杜征江,附中副校长董天金、办公室主任伍惊涛等陪同检查。

附中领导就师生摸底排查、教室和学生宿舍安排、学生就餐、校园安保、开学方案等方面情况进行汇报。听取汇报后,张伟一行查阅了有关资料,并实地察看了附中防疫物资准备、校园环境卫生。张伟强调,学校疫情防控关系到全区广大师生和每一个家庭,复学准备工作要细之又细;要周密研判开学后高聚集率带来的影响;要根据学校实际提前做好开学工作方案和疫情应急处置预案,确保开学后师生的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文/图:附中 杨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