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体育学院谢迪同志防疫工作纪实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06 】

编者按:战“疫”中显大爱,微小处见真情。自新冠肺炎疫情发生以来,安顺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把疫情防控工作作为学校当前最重要的工作来抓。师生党员、驻村干部、青年志愿者纷纷主动奔赴一线,连续作战,舍己为人,涌现出一批冲锋在前、无私奉献的先锋模范。而在这群战士们的背后,还有那么一群人,作为战“疫”的后方力量,他们不辞劳苦,默默无闻地坚守在自己最平凡的岗位上,为战“疫”阻击战提供支持、提供后勤保障。为弘扬主旋律、传递正能量,我们将陆续推出我校教师疫情期间的防疫工作纪实。


谢迪,体育学院学生科科长。自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爆发以来,在党中央统一指挥下,全国各地疫情防控阻击战打响,根据贵州省教育厅及学校党委的部署要求,按照安顺学院学生工作处、学院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的安排部署,谢迪同志通过本院班长工作群、各班级学生工作群,及时掌握了解学生动态,将学校相关疫情防控措施落实到实处。严格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部署要求,组织安排体育学院学生对每日身体健康情况坚持进行“一日一报”,及时掌握每一名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学习、生活及身体健康状况。同时,充分做好学生心理疏导工作,抚慰学生心理,确保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身心健康。

谢迪同志作为一名党员,在疫情防控期间,积极发挥党员带头作用,严格按照学校领导工作部署,认真履行岗位职责,以疫情工作为重,以防控大局为重,确保学生疫情防控期间的身心健康与安全。(供稿:体育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