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教务处组织召开线上教学检查工作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3-03 】

 

根据省、市和学校的统一安排部署,2020年3月2日安顺学院2019-2020学年第二学期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正式启动。为确保线上教学的正常运行,教务处组织召开线上教学检查工作会,教务处处长刘昌友,副处长王家顺、郑海波,科长骆远征出席会议。

会上,王家顺就本学期线上教学课程准备的基本情况进行汇报。郑海波就疫情防控期间线上教学实施过程监控方案、以及各学院、教学部每日如何组织、监督和填报线上教学情况的工作安排进行汇报。刘昌友就疫情防控期间的线上教学做总体安排部署。他强调,教务处务必做好线上教学的监管,随时跟踪线上教学实施情况,及时收集授课教师在教学中反馈的问题,及时解决老师们提出的问题。同时,教务处务必指导和帮助各学院、教学部做好疫情期间的线上教学工作,确保线上教学按计划推进和保障教学质量。

会后,教务处负责人登录线上教学平台查看3月2日上午线上教学的基本情况。

截止3月2日下午6点,全校线上教学在线开课门数103,在线开课教师150,学生上线学习人次10974。(文/图:骆远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