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暨期末教学专项检查工作总结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10 】


会议现场

2020年1月9日下午,安顺学院2019-2020学年第一学期教学督导工作总结会暨期末教学专项检查工作总结会在教务处四楼会议室召开。学校教学督导成员、评建办、教务处相关人员参会。本次会议由副校长郭本华主持。

会上,学校督导成员分别汇报了本学期督导工作的开展情况,对我校大部分教师的课堂教学态度、教学方法运用、教学能力提升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就目前教学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提出建议。学校教学督导室主任徐忠对本学期督导工作情况作了总结。

郭本华作总结发言。他要求,一是加快强化保障教学新机制的建立;二是抓细抓实督导措施。督导工作中发现的问题,除共性问题外,个别问题涉及的人、涉及的事及时指出及时整改;三是加强教学督导结果的运用。重视督导工作总结会议,呼吁相关职能部门参与督导工作总结会;四是及时反馈问题。做到认真梳理信息,建立台账,将整改通知及时下达至相关学院;五是形成信息反馈与整改闭环,做到“四不放过”,强调整改责任人、整改时间、整改完成情况、整改效果即整改未完成责任人不放过,建立良好的整改机制与追责问责机制。(文/图:教务处 张易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