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对各分管(联系)部门(单位)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检查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9 】

会议现场

为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党要管党、全面从严治党指导方针,切实增强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意识。2020年1月8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开展2019年度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专项检查,各分管(联系)部门(单位)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此次专项检查汇报。

会前,陶文彩认真查阅了各分管(联系)部门(单位)上报学校纪委的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报告。会上,陶文彩分别听取了人文学院党委、化工学院党委、外国语学院党委,机关党委、离退休党委的汇报。陶文彩对各部门(单位)2019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并要求各部门(单位)要高度重视自查出的问题,结合实际认真抓好整改。

陶文彩要求,各部门(单位)一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二要认真抓好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落实;三要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全面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四要建立健全制度;五要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

陶文彩强调,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我校攻坚克难的拼搏之年。我们将迎来教育部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新的一年里,学校改革发展面临不少问题和挑战,也拥有很多新的机遇和有利条件。各部门(单位)要以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检查为契机,扎实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文/图:机关党委 梁永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