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六轮巡察“回头看”情况集中反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7 】

会议现场


2020年1月7日下午,安顺学院召开第一届委员会第六轮巡察“回头看”情况集中反馈会。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副校长令狐荣涛、郭本华,纪委书记蔡红英出席会议。安顺学院各二级党委书记、院长,各部处室主要负责人及第六轮巡察“回头看”巡察组全体人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蔡红英主持。

会上,陶文彩就安顺学院第一届委员会第六轮巡察“回头看”情况进行通报。

罗荣彬就巡察整改和下一步巡察工作的开展提了三点要求:一要压实整改责任,严格对标对表,确保巡察整改取得实效;二要加强专项督查,推动巡察发现问题“见底清零”;三要牢牢把握巡察政治定位,坚定不移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罗荣彬强调,2015年党代会以来,学校党委在校内开展了三轮政治巡察和六轮巡察“回头看”,任期内实现了对二级党委巡察全覆盖。我们要认真总结工作经验,提前谋划新一轮巡察工作,着力在“精准”二字上下功夫,创新巡察工作方法,探索联动工作方式,加强巡察队伍人才建设,注重成果运用,一如既往地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为政治标杆,查找政治偏差,督促各级党组织强化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发挥好巡察利剑作用。(文/图: 杜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