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第六轮巡察“回头看”工作汇报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20-01-03 】


会议现场


2020年1月3日上午,安顺学院第六轮巡察“回头看”工作汇报会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安顺学院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蔡红英出席会议。巡察组、巡察办全体成员参加会议。会议由蔡红英主持。

会上,六个巡察组分别对巡察“回头看”工作情况进行汇报,重点汇报了对标“六个围绕、一个加强”发现被巡察党组织存在的问题,并针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相应整改意见建议。

蔡红英对各巡察组的工作报告提出修改意见,一是各巡察组要继续完善巡察报告,反映问题要全面,文字表述要精准;二是若发现的问题是被巡察党组织无法解决的,需要学校层面协调处理的,在巡察报告提出的意见和建议中要有所体现。

陶文彩充分肯定了巡察组同志的政治立场坚定、作风务实认真,巡察“回头看”工作成效明显。他要求,各巡察组要查缺补漏完善巡察报告,对存在的问题一针见血地指出来,敢于亮丑,不遮掩,针对性地提出意见建议;巡察办同志要做好第六轮巡察“回头看”情况反馈等相关工作。(文/图:罗伟明/杜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