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有关会议及文件精神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30 】

会议现场


2019年12月30日,安顺学院党委会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相关会议精神。学校领导班子成员,各职能部门主要负责人,各二级党委书记参加学习。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主持学习并提出要求。

会上,罗荣彬书记传达学习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吴次南校长传达学习省委宣传部召开的2020年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会议精神;郭本华副校长传达学习全省高校食用菌产学研用结合助力剑河县脱贫攻坚工作会精神;令狐荣涛副校长传达学习2020年全省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会议精神、全省高校征兵工作会议精神;纪委书记蔡红英传达学习贵州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警示录精神。

罗荣彬书记强调,一要认真传达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二要认真总结好今年的工作,超前谋划好明年的工作;三要评估好学校“十三五”规划,制定好“十四五”规划;四要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充分发挥好安顺学院作为安顺唯一一所本科高校的优势,履行好“五大职能”,主动服务于安顺市乃至全省经济发展大局。

罗荣彬书记要求,一是,全校各级各部门要围绕省委宣传部召开的2020年社科基金申报工作会议精神,提前谋划、认真准备。充分利用我校人才、科研、学科的天然优势,深入基层开展调研,着力将论文和学术成果落在贵州大地上,推出一批高质量的调研报告和科研成果,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理论、新技术、新方法;二是,要求相关职能部门按照会议要求继续抓好落实安顺学院服务农村产业革命的相关工作;三是,全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大学生征兵工作,认真总结经验,确保2020年大学生征兵工作顺利开展;四是,各级各部门要将贵州省教育系统违纪违法警示录纳入党委中心组学习的必学书目,要举一反三,以案示警,要严守纪律规矩的底线,做到廉洁自律。

罗荣彬书记指出,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是列为中央、省委、市委经济工作会“改善民生”中的重点问题之中,全校各级各部门要高度重视高校毕业生就业问题,按照相关文件抓好落实。

会议还就其他事宜进行了传达学习和安排部署。(文/图:李尧睿/王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