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9年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评审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2-25 】

评审会现场


为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和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落实新时代全国高等学校本科教育工作会议要求,根据《教育部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教高〔2019〕8号)、《教育部办公厅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教高厅函〔2019〕44号)和《省教育厅办公室关于开展2019年线下、线上线下混合式、社会实践国家级一流本科课程认定工作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我校于2019年12月24日下午在教务处四楼会议室开展国家级一流课程推荐认定工作。

本次申报课程类型有线下一流课程、线上线下混合式一流课程和社会实践一流课程三种类别。评审会包括国家一流本科课程负责人汇报、评审专家评阅申报材料、现场提问及打分四个环节,拟推荐出6个项目参与国家一流本科课程认定申报。(文/图:教务处 赵永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