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调研组到外国语学院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7 】

2019年10月16日下午,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三调研组组长、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一行3人到外国语学院开展调研。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组织领导和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六个方面展开。外国语学院党委书记曲建新、教师党支部书记刘碧芬就外国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向调研组进行了详细汇报,并反映了工作中的困难与困惑。

陶文彩同志对外国语学院的工作成效予以充分肯定,并就外国语学院党委和支部存在的困惑进行了详细的解释,给出了相应的建议和解决办法。他表示,调研组将会归纳整理调研组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问题,作为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问题的工作步骤,并拿出务实举措,为下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奠定基础。(图/文:流江涛)

 

调研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