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调研组召开调研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4 】

10月11日下午,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四调研组组长、安顺学院副校长顾名宇一行到数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农学院开展调研。调研会由安顺学院发展规划处处长杜志明主持。数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和农学院副科级以上干部、教师代表参加座谈。

会上,各学院教师代表围绕“规范高校办学,加强校企合作管理”、“规范人才招录、培训培养,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两个主题,结合基层党建、规范办学、校企合作、转型发展、师资队伍、培养培训、师德师风、学科建设等方面作了汇报发言。

在认真听取了各学院班子成员、科级干部、教师代表提出的问题和建议后,顾名宇同志作总结。他指出,这次调研大家畅所欲言,直面问题,收获颇丰。他强调,解决转型发展中遇到的问题,我们要统一思想,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深入了解校情,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加强规范办学,采取有力措施推动安顺学院内涵建设。他要求,调研组要认真梳理归纳此次会议收集到的意见和建议,针对突出的问题,拿出务实举措,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下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奠定基础,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发展。(文/图:吕善长/吴多吉)

 

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