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我校学生在“全省高校团支部书记上团课展示竞赛”中获得三等奖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6 】

王林同学领奖(左1)

 

近日,团省委公布“贵州省高校团支部书记上团课展示竞赛”决赛名单,我校人文学院2017级汉语言文学专业学生王林荣获三等奖。

本次竞赛活动自9月23日起共分为三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是学校选拔推荐;第二阶段是参加展示竞赛集训营;第三阶段是集训考核和展示竞赛。9月23日,安顺学院组织校赛,全校14个学院中各选派一名团支部书记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王林同学获得第一名。10月8日至10月11日,经过校赛的选拔,王林同学代表我校赴贵阳与来自全省高校63位团支部书记一起参加团省委学校部主办的“贵州省高校团支部书记上团课展示竞赛”集训营。在历时四天的集训中,王林同学严格要求自己,认真专注地进行练习与提升,为决赛做充分准备。在10月12日决赛中,王林同学以《我把青春献祖国》为题进行讲授,最终他以总分第七名的优异成绩荣获贵州省高校团支部书记上团课展示竞赛三等奖。

 

王林同学在集训营(右2)

 

据悉,本次活动旨在面向全省高校选拔、培养一批政治立场坚定、理论素养扎实、宣传能力突出的优秀大学生团支部书记,把团的科学理论在青年中讲清、讲实、讲活,增强青年大学生“四个自信”,对团员进行系统教育,提高团员思想理论水平和政治素质,充分发挥团干部和团员模范带头作用,服务贵州建设和发展,弘扬青春正能量。(文/图:王振伟、鄢欢欢/王林、李冲冲、陈良标)

 

王林同学获得安顺学院校赛第一名(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