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主题教育第五调研组就“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和“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召开调研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5 】

根据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2019年10月12日上午,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第五调研组到工会、团委、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招生与就业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旅游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七个部门召开调研座谈会。调研组组长、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同志主持调研座谈会。

此次调研主要围绕两个方面进行,一是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切实提高就业率;二是坚持以学生为本,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

座谈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围绕“加大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力度”和“切实做好学生服务工作”两个方面,结合主题教育的开展和自身工作实际认真思考,分别从主要工作情况、取得的成效和存在问题及原因、下一步打算等方面作了发言。调研组认真听取了工会、团委、学生工作处(学生工作部、武装部)、对外交流与合作处、招生与就业处、学生资助管理中心、旅游与文化产业研究中心七个部门与会人员的意见和建议,将各部门工作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收集整理。

最后,令狐荣涛副校长作小结。他表示,调研组将对今天主题调研收集的意见、建议及问题进行归纳整理,针对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突出问题,拿出务实举措,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下一步抓好落实奠定基础,进一步推动学校的发展。(文/图:招就处 王罡)

 

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