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调研组召开调研座谈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5 】

根据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为进一步落实“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10月14日上午,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二调研组在行政楼二楼会议室召开领题调研暨征求意见座谈会。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出席会议,科研处、审计处、《学报》编辑部、屯堡文化研究中心、实验区发展研究中心、省级人文社科基地、组织部、人事处、教师工作处主要负责人、教育学院、艺术学院党委书记、院长、教师代表等20余人参与此次座谈会。科研处处长张来同志主持会议。

此次会议主要围绕调研主题“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干部执行力,营造担当作为良好氛围”开展,分两个阶段进行:第一阶段由各部门主要负责人,教育学院、艺术学院书记、院长进行了发言;第二阶段由教育学院、艺术学院教师代表进行了发言。

座谈会上,参会人员将调研主题“提振干事创业精气神,增强干部执行力,营造担当作为良好氛围”与自身工作实际相结合,分别从学校、学院(部门)做了哪些工作、存在什么问题、提出的建议和下一步打算等方面进行了发言。

最后,第二调研组组组长、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对各教学及职能部门的工作成效予以了充分肯定,并将调研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归纳总结,提出了对应的解决对策和建议。他表示调研组将对今天主题调研的意见、建议及问题进行收集整理,作为领导班子和个人检视问题的工作步骤,为下一步抓好落实奠定基础。(文/图:韦静/刘韬)

 

主题调研座谈会现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