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调研组到体育学院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5 】

主题调研座谈会现场

 

2019年10月12日上午,安顺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第五调研组组长、安顺学院副校长令狐荣涛等一行3人到体育学院开展调研,与体育学院2018级社会体育指导与管理专业师生代表座谈。体育学院党委副书记林金茹、班主任周瑞祥和1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林金茹同志首先介绍了参加此次调研的师生,并就体育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情况进行了汇报。

座谈会上,令狐荣涛像家长一样与学生拉家常、了解情况,使同学们放下戒心敞开心扉畅所欲言,同学们从学习和生活等方面汇报了取得的成绩和学校给予的关心和帮助,并反映了在学习和生活中所遇到的困难及困惑。

令狐荣涛同志针对学生代表所提出的困难与困惑,给出了相应的解决办法和建议。他强调,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对健康的追求日益重视,社会体育专业的就业前景将会非常好,他鼓励同学们好好学习,将所学的专业知识运用到社会实践中,发挥体育人的光和热。他表示,调研组将对今天主题调研收集到的意见、建议及问题进行归纳整理,拿出务实举措,把调研成果转化为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为下一步抓好工作落实奠定基础。(文/图:体育学院 周瑞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