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安顺学院初赛在安顺学院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5 】

为了提高我校大学生英语应用能力,近日,由外国语学院主办的“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比赛安顺学院演讲及阅读、写作初赛分别在外国语学院大会议室和学校图书馆二楼机房举行。出席此次演讲比赛的评委有外国语学院院长、教授蒋燕,副院长、副教授曾沉,外国语学院教师肖德铭和二位外教。

演讲比赛中,参赛选手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流畅的英语表述了自己的观点,给观众带来了一场又一场的英语盛宴,赢得了评委老师的一致好评。阅读比赛现场同学们认真答题,纪律良好,同时充分展现出了自己的实力;写作比赛中大家围绕写作主题各展才思,以睿智的思想、精湛的文笔,提交了一篇篇优秀作品,得到了评委的高度肯定。

 

阅读比赛现场

 

最终,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专业的张奕同学以优异的成绩获得了此次演讲比赛的特等奖。外国语学院2016级英语专业的杨红、2017级英语专业的王小丽两位同学获得阅读比赛的特等奖,外国语学院2017级英语专业蒋丹丹同学获得写作比赛的特等奖。

此次比赛不仅为我校学生提供了锻炼平台,同时也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风采。通过此次比赛,将选拔出最优秀的同学,代表我校赴贵阳参加2019年“外研社·国才杯”全国英语演讲、阅读、写作大赛复赛。(文/图:外国语学院 龙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