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为马克思主义学院 政法学院师生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5 】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为马克思主义学院  政法学院师生上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总体部署安排,2019年10月14日下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在模拟法庭为马克思主义学院  政法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专题党课由马克思主义学院党委书记黎进深主持。

罗荣彬书记以歌曲《为人民服务》开场,从党的根本宗旨的确立、内涵切入,阐述了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历代党和国家领导人模范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宗旨的事迹。从树立正确的“三观”、自觉奉献勇于牺牲、努力学习马克思主义理论、增强为人民服务本领等方面,深入诠释了如何践行为人民服务的要求。罗荣彬书记结合学校发展实际,提出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就是要体现在“一切要为师生打算,一切要为发展苦干”、“把校园当家园、把学生当孩子”上。最后,罗荣彬书记指出,各位党员、教师、积极分子,要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持续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结合学校发展实际,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实际,切实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

黎进深书记在总结中对马克思主义学院   政法学院主题教育提出了进一步的安排,要求全院党员、教师、入党积极分子,要认真学习领会,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和使命,把主题教育落实到具体工作学习中,用工作、学习成果来检验主题教育的成效。(文/图:马克思主义学院  任兰兰  孙家红)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作题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主题教育专题党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