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领导班子到王若飞故居开展革命传统教育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2 】

根据《中共贵州省委关于在全省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实施意见》要求,2019年10月12日,安顺学院党委班子成员来到王若飞故居,缅怀杰出的共产主义先驱、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四八”烈士之一王若飞同志的革命事迹,学习他“一切要为人民打算”的崇高思想。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向班子成员介绍王若飞同志的革命历程

 

罗荣彬书记向班子成员介绍了王若飞同志的革命历程,王若飞同志1896年10月生于我们安顺,是安顺人民的骄傲。从青年时代起,他就饱含热情地追求革命真理。王若飞同志用生命践行了“一切为人民打算”的铮铮誓言。一心为民、一心向党的无私情怀,伴随王若飞同志走过了波澜壮阔的革命生涯,完美诠释了共产党人的责任与担当,他将自己的一生献给了为之奋斗的共产主义革命事业,建立了卓越功勋,为党的领导干部树立了一座忠诚干净担当的丰碑,是今天党员干部学习的楷模。

接着,班子成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并参观学习了王若飞烈士的革命事迹。(文/图:组织部 何朝越/宣传部 王键)

 

重温入党誓词

 

参观学习王若飞烈士的革命事迹

 

合影留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