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落实国务院相关文件精神专题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18 】

专题会议会场


2019年1月17日下午,安顺学院在行政楼召开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抓好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落实工作的通知》专题会议。学校在家校领导、党政办、人事处、教师工作处、教务处、科研处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主持。

会上,吴次南校长就相关工作进行安排和部署,要求计财处、对外交流合作处、人事处根据文件要求,制定简化科研报账流程、科研人员出国(境)实施意见、科研人员离岗创业和兼职取酬管理办法。安顺学院副校长熊国敏传达了省领导的签批意见。科研处处长张来传达了1月11日贵州省落实《国务院关于抓好赋予科研机构和人员更大自主权有关文件落实工作的通知》会议精神及国务院对贵州科技创新大督查的反馈意见,并就我校科研创新自查报告和问卷调查表进行解读。

最后,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作讲话。罗书记强调,各职能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服务我校科研创新能力建设,按照省委省政府的安排部署,各职能部门根据任务分工,分管校领导为责任领导,督促职能部门完善相关资料,按照时间节点推进工作落实,不折不扣、全面兑现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工作要求。(文/图:科研处   张来/从春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