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2019年统战人士代表迎春茶话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01-10 】

安顺学院2019年统战人士代表迎春茶话会会场


1月9日下午,安顺学院2019年统战人士代表迎春茶话会暨党委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会在学校会议室举行。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校长吴次南、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出席会议。学校各民主党派主要负责人,无党派人士代表,市、区政协委员,台属代表,侨联、留联会、知联会负责人,安顺学院党政办、组织部、宣传部、统战部、人事处、计财处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安顺学院党委陶文彩副书记主持。

会上,吴次南校长从教育教学、学科专业建设工作,学生、招生就业、资助工作,科研工作,党建工作,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巡视整改工作,师资工作,开放办学工作等八个方面通报了学校2018年各项工作情况。

九三学社安顺学院支部主委张来、民盟安顺学院支部主委蒋燕、民革安顺学院支部主委余治平、致公党安顺市支部主委董绍伟、台属代表师文慧等分别作了发言,对学校的改革发展和学校党委民主生活会提出了很好的意见及建议。

罗荣彬书记讲话。他首先代表学校党委向全校统战人士及其家属致以新年问候,感谢广大统战人士与全校师生员工齐心协力,共同为学校发展做出的突出贡献。

罗荣彬书记指出,一是要加强理论学习,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二是要广泛凝聚智慧,共同谱写新时代学校改革发展的奋进之笔;三是要充分发挥人才优势,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贡献。

罗荣彬书记强调,新时代开启新征程,新时代呼唤新作为。2019年,我们将隆重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70周年华诞。在新的一年里,让我们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在省委、市委的坚强领导下,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始终保持正确的政治方向,高举爱国主义、社会主义旗帜,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广泛凝聚共识、凝聚人心、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共同团结奋斗,共同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学校改革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文/图:统战部  兰定松/宣传部  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