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28 】

安顺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会场


2018年12月27日下午,安顺学院科学技术协会成立大会暨第一次会员大会在学校特教大楼会议室召开。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副厅长级领导熊国敏,安顺市科协主席李素英、秘书长储凯,安顺学院科协第一届会员、师生代表等106人参加了大会。

会上,通报了我校科学技术协会筹备情况,宣读了《安顺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审议通过《安顺学院科学技术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安顺学院科协第一届委员会委员及领导机构。

会上,李素英代表安顺市科协对此次会议致辞。安顺学院科协主席张来发表讲话。

吴次南校长作重要讲话。吴次南首先向出席会议的各位会员代表,辛勤工作在学校科技战线上的全体老师,科技工作者表示诚挚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他结合中央、委科技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对安顺学院当前科技工作的形势进行重要阐述。

他指出,安顺学院科协要通过科技创新来进一步增强我们的科技创新意识和能力,为安顺的经济社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他要求,一是要坚持有章必守,有章必行,不断建立健全工作机制;二是要充分发挥科协在教育教学中的作用;三是要充分发挥科协组织人才荟萃、交流广泛的优势,积极开展高水平的学术交流与技术合作,推进学科发展,提高学校的科技、学术地位;四是要以服务人才培养为中心,力所能及地为科技工作者提供支持和服务,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确保有关活动的顺利开展,让“科技工作者之家”家和事兴。

他强调,安顺学院科协发挥自身优势,积极投身创新发展实践,为把安顺学院建设成为西部知名、省内前列、人民满意的地方性应用型大学做出应有贡献。

会后,安顺市科学技术协会主席李素英为安顺学院科协科协授牌。(文/图:科研处  陈美玉/宣传部  娄仁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