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2-05 】

安顺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会场

 

2018年12月3日上午,安顺学院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指导委员会会议。安顺学院党委委员、副校长令狐荣涛,学工部、科研处、教务处、招就处、校团委、教育科学学院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校团委副书记胡蕾主持。

本次会议主要审议各院系、各部门“第二课堂成绩单”活动、学分申请审核程序、教务系统与“第二课堂成绩单”管理系统互联互通相关事宜、2018-2019学年度安顺学院“第二课堂成绩单”课程项目计划等内容。各部门负责人针对议题进行审议讨论。

会上,令狐荣涛副校长作工作要求。他指出,“第二课堂成绩单”是提升教育教学质量、提高人才培养水平、优化服务学生手段的“民心工程”,各部门要共心协作、认真研判,结合我校实际、借鉴其他高校成功经验,制定切实可行的实施方案,推进我校“第二课堂成绩单”建设发展。(文/图:王振伟、胡寒玉/陈馨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