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道德讲堂开展“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7 】

安顺学院“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现场

 

11月26日下午,安顺学院“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引大力加强师德师风建设”专题讲座在学校道德讲堂举行。安顺学院道德宣讲员、党委宣传部宣传科蒋欣原主讲,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学生聆听。

讲座中,蒋欣原通过展示图片、播放视频以及引用经典事例等方式,从“教师职责与师道传承”、“弘扬高尚师德的重要意义”、“如何弘扬高尚师德”三个方面出发,深入浅出地阐释了“师德”从古至今都是衡量教师素质的第一杆标尺以及立师德、正师风、铸师魂的重要现实意义,并带领同学们宣读《教师誓词》。讲座现场师生互动积极,气氛融洽。

此次讲座,内涵丰富、生动形象,使同学们深刻理解了师德的重要性,同学们备受感染和鼓舞,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科学文化知识并加强道德修养,将来为我国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文/图:学生记者  刘美熙/李光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