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离退休处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6 】

安顺学院离退休处党员大会会场

 

11月23日下午,安顺学院离退休处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出席会议,会议由离退休党总支书记刘颖主持。

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了序幕,选举产生了中国共产党安顺学院离退休委员会新一届党委委员。

会上,陶文彩副书记指出,离退休党委选举是离退休干部党建工作及离退休党员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离退休党委的选举产生,是我校离退休党建工作的新起点。他强调,离退休党的建设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的重要组成部分,在党的工作全局中具有重要地位和作用。他要求,加强和改进新时代高校党的建设,要按永远在路上的要求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要进一步加强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要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充分履行好离退休党委的工作职责,努力成为做好基层党建工作的行家里手。

会后,新一届中国共产党安顺学院离退休委员会召开了中国共产党安顺学院离退休委员会第一次会议,选举刘颖为中国共产党安顺学院离退休委员会书记。(文/图:离退休处  肖晓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