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召开党员大会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3 】

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党员大会会场


2018年11月22日下午,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在继续教育学院会议室召开全体党员大会。安顺学院副厅长级领导熊国敏出席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党总支书记桂放主持。

大会选举产生了中共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新一届党委委员。

最后,安顺学院副厅长级领导熊国敏代表学校党委,高度肯定了此次选举工作。同时,提出三点建议:一是认真组织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于指导继续教育学院的各项工作;二是认真组织学习《中共贵州省委省人民政府关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省高校党的建设工作意见》,中组部和教育部党组印发的《高校党建工作重点任务》,扎扎实实抓好基层党建工作;三是不断加强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

会后,中国共产党安顺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委员会召开了第一次会议,会上选举桂放为继续教育学院党委书记,李晓芸为组织委员,李文军为纪检委员。(文/图:梁勇/陈开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