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贵州大学王文俊博士到安顺学院讲学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23 】

“大射电望远镜贵州选址理论与方法”报告会会场


11月22日下午,贵州大学地质工程专业副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王文俊博士到安顺学院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作题目为“大射电望远镜贵州选址理论与方法”的报告,地理科学教研室教师及地理科学班级学生聆听。

报告会上,王文俊博士结合多年来主持和参加的多项关于大射电望远镜贵州选址项目,分析了大射电望远镜选择在贵州平塘的方法和意义,并表示大射电望远镜(FAST)是我国重大科技基础设施,拥有中国独立自主知识产权,是世界上目前口径最大、最具威力的单天线射电望远镜,其设计综合体现了我国高技术创新能力。

此次报告,不但加深了师生对大射电望远镜贵州选址的认识,还加强了师生对地理学在实际工作中运用的理解。(文/图:资源与环境工程学院  伍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