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第26期党校培训班开班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11-19 】

安顺学院第26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现场

 

2018年11月16日下午,安顺学院第26期党校培训班开班典礼在学术报告厅举行。安顺学院党委副书记陶文彩出席开班典礼并讲话。开班典礼由安顺学院党委组织部副部长樊亚主持。第26期党校培训学员500余人参加开班典礼。

在开班典礼上,陶文彩副书记指出,全国上下正掀起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热潮,举办第26期党校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举措。在培训期间,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接受党的知识熏陶,提高党性修养,对于每个学员的个人发展和成长进步来说,具有不同寻常的现实意义。

陶文彩副书记对学员们的发展和成长提出要求。一是切实提高对入党培训重要性的认识,深刻领会举办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培训班的重要意义。举办培训班,是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教育培训的必须阶段;是增进对党的知识了解的重要载体;是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端正入党态度,坚定理想信念,提高修养的重要举措。二是努力做到在思想上和行动上入党。对入党积极分子和发展对象进行集中培训的目的,就是要使每个入党积极分子掌握党的基本知识,加强世界观改造,努力做到思想上、行动上入党。三是端正学习态度,保证学有所获。遵守学习纪律,树立良好形象;理论联系实际,做到学以致用;真正做到学有所获、研有所得、行有所效,争取早日在思想上、组织上加入到党的行列中来。

陶文彩副书记希望学员们站在更高的高度来认识问题,不断强化纪律观念,不断增强规矩意识,自觉服从党校的安排,做遵守纪律的表率,做认真学习的榜样。

樊亚副部长从突出纪律要求、端正学习态度、理论联系实际、积极参加培训期间的各项活动等方面提出了要求。(文/图:组织部  孟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