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精神文明 > 正文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吴次南、副院长王芳恒到教育学部等二级学院调研

【来源: | 发布日期:2018-08-30 】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吴次南、副院长王芳恒一行到教育学部调研

 

2018年8月30日上午,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吴次南、副院长王芳恒,党政办公室、党委组织部、发展规划处、教务处、科研处、人事处、教师工作处主要负责人到教育学部(特殊教育学院、教育科学学院)、法学部(马克思主义学院、政法学院)、理工部(数理学院、电子与信息工程学院)进行调研。

调研座谈会上,教育学部、法学部、理工部主要负责人对学科专业优化调整与发展问题从学科调整情况和部门现状、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发展目标与方向、工作打算和建议等方面进行了汇报。

调研组一行从部门工作的职责与角度等提出了有关意见建议。罗荣彬书记、吴次南院长对教育学部、法学部、理工部3个二级学院组建以来开展的工作及取得成绩给予了积极评价,对学校开展专业优化调整工作的思路、目的等进行了说明,对目前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内部运转等提出了意见建议。王芳恒副院长就相关工作进行了指导。

罗荣彬书记、吴次南院长强调,教育学部、法学部、理工部要根据学校和二级学院的实际,进一步转变办学思路和观念、努力整合和优化现有资源、通过多种渠道引进人才、积极开展对外合作办学,力争办出特色、办出成效。要求学校各职能部门要认真做好协调、配合、支持和服务工作,大家齐心协力把学校建设好、发展好。(文:周彰波/图:周彰波、秦朗)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吴次南、副院长王芳恒一行到法学部调研

 

安顺学院党委书记罗荣彬、院长吴次南、副院长王芳恒一行到理工部调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