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时政视点 > 正文

“多彩贵州相约2020·五十百千万亿”网络主题传播工作推进会在贵阳举行

【来源:人民网 | 发布日期:2020-07-10 】

2020年7月9日下午,由中共贵州省委网信办主办的“多彩贵州相约2020·五十百千万亿”网络主题传播工作推进会在贵阳举行。中共贵州省委常委、省委宣传部部长、省委网信委副主任卢雍政出席会议并作出重要讲话,省委宣传部、省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贵州省委网信办有关负责同志介绍了网络主题传播工程有关情况,卢雍政同志点击上线“贵在有理”网上理论宣传品牌、网上系列理论访谈节目,以及“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看贵州”100个短视频、“多彩拍客·网聚贵州”1000个短视频征集片。

卢雍政同志指出,在贵州脱贫攻坚这场伟大战役中,在当下的最后攻坚时刻,要坚决扛起责任、鼓足干劲,深挖典型人物故事,提炼实践背后的理论逻辑,拓展全网受众群体,广泛传播贵州声音,为贵州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凝聚强大网上正能量。

卢雍政同志强调,要把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持续强化互联网思维、始终树立受众意识、切实做好守正创新,深入推进媒体融合发展,不断巩固培养传播党的好声音的主阵地、主渠道、主力军。

中央驻黔和贵州省主要新闻单位、网站有关负责同志、中层干部、骨干编辑记者共150余人在现场参加会议。贵州各市(州)党委网信办及属地新闻单位、网站,88个县级融媒体中心有关负责人和编辑记者通过视频连线方式参加会议。(贵州日报当代融媒体记者 李中迪 庞博 林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