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部门首页 > 时政视点 > 正文

民盟省委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宣讲在安顺学院举行

【来源: | 发布日期:2019-10-11 】

民盟安顺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宣讲会会场


2019年10月10日下午,民盟安顺市委“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第一次专题学习暨理论宣讲会在安顺学院举行。民盟安顺市委邀请全国人大代表、民盟贵州省委副主委(兼)、贵州民族大学图书馆馆长卢云辉作主题教育活动专题宣讲报告。安顺市政协副主席张宜微出席会议。民盟安顺市委委员,民盟市、县(区)人大代表、政协委员,安顺学院民盟支部全体盟员参加会议。宣讲会由民盟安顺市委主委潘祖伦主持。

卢云辉副主委从为什么开展主题教育、民盟的创建、民盟的初心、如何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如何开展几个方面,通过大量详实的资料对开展主题教育活动进行宣讲,为与会盟员参加“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行”主题教育活动,提供了一次很好的集中学习机会。

宣讲会后,卢云辉副主委一行与学校分管统战工作的党委副书记陶文彩、统战部部长蔡少平、民盟安顺学院支部的盟员进行了座谈交流,就民盟如何开展好工作进行了调研。

宣讲会前,安顺学院校长吴次南教授会见了民盟卢云辉副主委一行。 (文/图:统战部   兰定松/宣传部  王键)